个人资料
正文

赤裸裸,显摆贴哈

(2011-12-14 03:18:50) 下一个
今天早上,老公让我帮他上眼药,可是怎么也找不到药水瓶,昨晚睡前还用了,就应该在卧室里,可使就是找不到,看着麻麻巴巴找东西,Carus咧着嘴看热闹,我就想,让Carus帮我们找啊,没少和他做找东西的游戏。

拿来包装盒给他闻闻,然后就反复重复和Carus说“ 找啊” “ 找啊” ,Carus还真有模有样嗅着找,最后跑床上去嗅着找,结果还真的让他找到了,那个小瓶掉到了床垫中间的缝里,他找到的时候就这样坐在床上看看窗缝,看看麻麻,狗狗的嗅觉真的超级灵敏啊




要显摆就显摆到底哈,有一次我想泡澡,都进浴缸了,才发现我的洗发水瓶子空了,在淋浴房里有一瓶一样的洗发水,是满的,我不想从水里出去自己拿,我就趴在浴缸边喊Carus, 他来了,我就指着淋浴房的方向说“apport“ , 心想没教过她啥叫洗发水咋办呢,carus到淋浴房的门边就不进去了,后来我想了想,把他叫过来,让他坐好,把我的空瓶洗发水给他闻了闻,然后指着淋浴房的方向说” Such-Such“ ” Apport Mama", 意思就是“ 找啊,找啊” “ 叼给麻麻” ,结果在我的鼓动下carus真的表示要找的东西在淋浴房里呢, 看他脸朝着门,我就说“ ja-ja " 意思就是”对啊-对啊“ , Carus在我的鼓励下,真把前半身探进去了,用鼻子嗅了嗅那瓶洗发水, 乐得我不行,下一个问题就是怎么叼啊, 洗发水的瓶子贴着墙放着, 没等我想出办法, 就看见Carus试着叼几次没成功,一巴掌把瓶子打倒,轻松就叼给我了。作为感谢,我先把他脑袋抱过来狠狠亲一口,转手就淋他一脸水珠, 透过满脸水珠从Carus的表情里还是能隐约感到发自内心的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