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偶6岁啦~~~

(2011-09-14 04:01:11) 下一个
偶是一只小拉拉,今天是偶的生日, 偶6岁啦~~~

2005年的秋天,偶被巴巴麻麻抱回家,事先根本就没有计划.


看偶那时候到家第一天的小眼神




麻麻当天就给偶洗了个淋浴澡,这是偶的初浴小照




来张端庄点的哈, 现在看看那时候好可爱啊




过生日,偶小狗们最在意的就是吃啦, 这道菜大家熟悉不啊




巴伐利亚有名的考Haxe啊, 偶今天吃的就是这个,麻麻给偶买回来的,巴巴又放到烤箱里加工一番.好香好香啊








巴巴总是逗俺,开始就切下来一点点,偶6岁啦,面对诱惑Hold住








还以为巴巴会一点一点切给偶吃, 一眨眼整个的就在鼻前了,真是太令小狗兴奋啦








后来麻麻接过去,我俩坐在厨房的地上,麻麻拿着,我自己啃,听麻麻说着祝福的话,
什么都没记住,就知道烤猪肘好香好香啊. 麻麻巴巴的早餐准备好了,我们要同时进餐,只是他们在屋子里面,我在外面的草地上.








巴巴麻麻教育我吃东西不能猴急,当我确认巴巴真的松手后,迫不及待地跑去草地享受我的生日大餐




这个大餐偶不是没吃过,独自享受还是第一次啊,真希望天天都是偶生日




麻麻前段时间出差,今天和偶说,丘妈和米卡的娘当版主了,宠坛活动很热闹.麻麻忙没时间泡坛子,偶可以写点成长回忆啥的来练习发帖,偶是只没上过学的小狗,只会发帖,不会回帖,大家要多包涵哈.

今天也是锈娘的生日, 明天是如意阿姨家的小老虎的生日, 15号是土鱼阿姨家的小小的生日,偶先发几张麻麻7号回北边时候拍的PP,祝锈娘,小老虎,小小生日快乐!

相机是Leica M9, 镜头就是那款有名的35mm,1:1.4,那是个雨后的傍晚









愿大家混宠坛的生活色彩斑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