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圣诞点心

(2010-12-13 14:28:46) 下一个
周日什么都没干烤了一天的点心就是用这种模具做的



甜甜的,脆脆的



喜欢这款的色调,雪白的很有圣诞气氛



这盘是铃铛是圣诞树,大家看出来没啊



刚出烤箱的天使,排着队飞



每年都会做,有简单又好吃



随意装饰一下



看热闹不




总结一下, 感觉这类的方子都差不多,大家要想做就随便选个方子,照着做就行成功率几乎100%








香草新月圣诞点心
----多年来这款点心在圣诞点心名单里一直排位非常靠前, 在今年烤的所有点心里面,我也觉得这款最和我口味,也是Carus的最爱。现在Carus帮我干完活后,就等着我问,你想吃点什么啊?他总会乐颠颠把我带到放这个点心的地方坐下来等我拿给他吃。





材料做法都很简单,我写给大家哈:
80g 磨碎的杏仁 (在超市卖烤制原材料的地方都有)
60g 磨碎的榛子仁 (在超市卖烤制原材料的地方都有)
400g 软黄油 (就是黄油放在室温后变软,因为和的材料里面不加水或者牛奶, 也没有鸡蛋, 就靠黄油来和了)
140g 砂糖
560g 面粉
4包 香草糖 (在超市卖烤制原材料的地方都有, 就是一小包一小包的那种)
500 糖粉







1) 用不粘锅先把杏仁核榛子粉炒香,拿出来凉凉



2) 黄油,砂糖,面粉和炒好的杏仁,榛子粉和在一起, 可以用搅拌机,可以用手,随便 最后就是要把这几样混合在一起,揉好,用保鲜膜包起来放冰箱, 冷却30分钟。 。

3) 把烤箱预热160摄氏度, 烤盘放上纸,把面拿出来揉一揉,然后就可以做了, 可以揪,可以切,用手搓成棍状,弯成新月形放在烤盘里, 基本上最粗的地方 直径1cm,长度6cm左右, 自己试几次就有感觉了。做好一盘放烤箱里烤10分左右 在拿出来之前检查一下点心是不是硬了,点心大小不同,烤箱和烤箱不同,时间不 能太一致, 关键点就是点心烤成型,可以用手拿起来不会松散掉就好了。

4) 香草糖和糖粉混合,要是不均匀,可以筛选一下,我觉得香草糖和糖粉按照他的量 总是省很多, 可以减半,其实混合糖就是用来做新月点心的外衣。 点心拿出烤箱之后放放热气,然后把热乎乎的点心放到混合糖里打一个滚,就好了 吃起来酥软有果仁的香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