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arus当路霸意已决,巴巴暗中纵容,麻麻束手无策 (图)

(2008-07-06 13:03:12) 下一个

今天Carus又干了路霸的行径,看看Carus的样子,真的不相信他是个地地道道的路霸。

详情参见

路霸,我终于看到了真正的路霸

从第今年一月开始,已经是第三次跳出栅栏,去拦路了。每次家门口都是人叫声,狗吠声乱作一团,到前面一看,看见的就是Carus在家门外去拦截2只小狗和他们的主人。小狗吠叫,主人“哭喊”“滚开”,一边努力拽开那两只想扑上来的小狗,一边试着用脚把Carus踢开,Craus左右躲闪,就是不想让他们过。

听到罕见的狗吠叫声,我赶快出去,看Carus在拦路,大声命令他“FUSS”,Carus倒是听话,让回就回,几次都这样,走过一多半就弯着小腰,低头顺目地回来道歉,一副明知故犯的样,回到屋内教育一番,Carus总是一副洗心革面,痛改前非的样。可是只要Carus在外面,就不甘心让那两只小狗和他们的主人过我家门口,几乎是见一次拦一次,期间有2次是我先看到他们要经过,先命令Carus趴下,然后不错眼珠地盯着他,他拦路的愿望才没有得逞。

第一次事过后,我和巴巴还讨论了半天,巴巴对Carus的行为非常理解,说他的第一只小狗Antje(Antje是只黑色的Poodle),小时候被邮差踢过,长大以后见到那个邮差就追赶,没办法,天性。

第二次事过后,讲给巴巴听,巴巴看了看Carus,说那家主人解决问题的方法不对,他们大嚷大叫,还踢Carus,只能让狗狗们更加误解。

今天事过后,给巴巴打电话,巴巴说,他们怎么还从我家门口过,这也不是他们出行回家的必经之路,现在天气这么好,Carus在外面活动的概率比以前要大得多,我家的栅栏对Carus来说只是个摆设,不用助跑就能轻松跳过,没有办法,后来安竟然说,不要激动,他们要过就过,Carus想拦估计你也拦不住,随便吧,又补充到,让我别担惊,如果造成任何损失,Carus有保险。

看他们俩,一个当路霸意已决,一个暗中纵容,我真是束手无策,大家有什么好办法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