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arus巴巴就曾经想找他们谈谈,

(2008-07-06 12:31:44) 下一个
我感觉他们尽管养2只,但也不太懂狗狗。

刚才又听到,外面狗吠叫,Carus在屋里,我出去一看,他们在跟一只金毛对峙,那个金毛可是Carus暗恋的温柔美女SURI啊。

我觉得是他们主人的问题,狗狗都敏感,他们主人在面对别的狗狗的时候没有调整好心境,传染给他的狗狗们,结果狗狗也抓狂。

我刚刚和Carus巴巴通了电话,巴巴听后说,可能别的散步的路有比Carus更猛的狗狗拦他们,斟酌之后才选择尽管被拦也要从我家门口经过。 要是这样,Carus可是路霸里面最面的一个啊

现在夏天来了,隐约感到这个夏天他们一家会很郁闷,因为家家的狗狗都会大把的时间在园子里玩耍,要是有几个这样的拦路敌人,他们一家散步的路会很艰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