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里,我和Carus之间的博弈,越博越精明

(2008-04-29 05:30:14) 下一个
我们这里是海洋性气候,春天里常会阴雨连绵几天,雨后草地散发的气息令Carus无法抗拒,那几天他就经常申请出去,每次回屋,脚爪上都是泥。

他出去玩很爽,带回来泥土我不爽,他申请出去,我不批,不够意思,忽然一计上心头,我用盆装好清水,放在门旁边,再放几块Carus的毛巾,只要Carus申请出去,我就开门,只要他进屋,我就给他仔细把四个爪洗干净,慢慢擦掉水分,Carus知道,我平时不折腾他,但我要他做的事,没有商量余地,洗爪的活,我是越干越精细,慢工出细活嘛,Carus申请出去的次数越来越少,基本保持在理性范围,我心中窃喜。

现在下雨天,我就先把水盆放好在门边,毛巾摆好,Carus申请出去之前明显走过大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