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arus喜迎新春,祝大家新春快乐~~~

(2008-02-13 16:55:25) 下一个
今天真热闹,呵呵~~

过新年,好事接二连三,Carus每天都傻乐和,湿冷的冬天已经过去,隐约感到了春的气息,连着好几天阳光明媚,室内的花开得一塌糊涂。


Carus浑身活力,每天都要叼着这块烧壁炉用的木头在园子里狠狠滴跑几圈,这块木头从冬玩到春,心情快乐无比








整天,在自己那一亩三分地儿里,撅着屁股淘








虽然还没有花香,但鸟语已经满园,Carus每天仰脖望鸟






灌木丛,枝杈横生,Carus也要闭着眼,钻进去看看,我今天发现,Carus进出灌木丛时,会先把眼闭上







这里要表扬一下Carus,前几天从灌木从中给我叼来一只小鸟,当时看Carus冲我跑来,感觉他嘴里有东西,让他吐出来一看,原来是只小鸟,紧张得我以为小鸟死了呢,拿近一看,还在眨眼,我安抚一下,开始查看伤到了哪里,还没等我查出个所以然,小鸟忽然回过神,振翅飞了,欣喜之下,把还在望小鸟飞走的方向的Carus抱过来狠狠地亲了一下,就是那种带响滴, 呵呵~


看看怒放的Azalee






兰花开得多到到找不到合适的地方放






阳光明媚时,屋内春光无限





Carus说,美丽的花送给美丽的阿姨们,祝大家新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