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原来是这样啊,那你应该给纠纠弄个把比较厚实的筒

(2008-01-07 11:33:47) 下一个


CARUS叼的那个筐是在超市买东西时附送的,挺实用的,也很好用,干活工具“顺手”才出效率啊。

说到眼镜,是有一天早晨,CARUS到巴巴床边摇着尾巴“请安”,一高兴,尾巴就把巴巴床头柜上的眼镜给扫到地上了,还没等巴巴说什么,CARUS转身就把眼镜捡起来递给了巴巴。

从那时起,我就让他叼眼镜了。每次我老公洗眼镜时总会问我要不要洗洗我的,我要是想洗,就会把眼镜给CARUS,他就能叼着给巴巴送去,不过洗干净的就不用他叼了,本来眼镜脏大部分都是他弄的,我喜欢坐在地上和他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