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雨夜傻“浪漫”

(2008-01-21 13:01:38) 下一个

 

周五的晚上,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CARUS先到麻麻身边表达想出去方便的愿望,巴巴放他出去,估计他方便完了,巴巴吹犬哨叫他回家,等了好久都没有见CARUS回来,巴巴说CARUS可能跑出去浪漫在雨中呢。我赶快把外面的灯都打开,前园后院看了一遍,不见踪影,看来只有开车去外面找了。

小雨仍旧不停地在下,路上几乎没有车,我就打开大车灯慢慢地边开边向路边查看,最后又是巴巴在老地方找到CARUS。回到家,在车库,卸下来的CARUS全身湿湿的,脚上的泥土却不多, 巴巴说,惩罚的事就让麻麻来做吧。

让CARUS随行来到厨房,他心虚地坐下来看着我,我先狠狠地打了2下CARUS的PP,CARUS小眼睛圆睁着看着我,也没有躲闪,一脸任罚的意思。看他那任罚知错的样子,我也就不怎么生气了,让他去卫生间冲澡,巴巴给冲的. 我给他擦干后,巴巴开始后续教育,最有意思的是,当CARUS开始试着谄笑时,巴巴大声说,“根本没有可以笑的理由”,CARUS好象听懂了,马上就把咧着的嘴巴闭上了,看到这里,巴巴想笑,怕CARUS发觉巴巴没有真生气,巴巴只好仰天偷乐了数秒,之后又板起脸继续训了几句就让他待在卫生间思过直到我们准备上床休息,希望他能意识到今晚雨夜溜出去浪漫是在犯傻。

在卧式里CARUS再一次体会到了雨夜傻浪漫的严重后果。自从CARUS革命成功,每晚听到允许上床的口令后,CARUS可以到我们的床上来和我们玩5分钟,之后我们息灯,他就会自己下去到自己的垫子上睡。今晚我们躺下后,谁也不发话让他上来,我们也不瞅他,不和他目光交流,CARUS就从我这边走到巴巴那边,又走回来,又走过去,我们谁也没有反应,息灯后,听到CARUS还站在床边,没有动,后来来到我这边,用嘴巴轻轻地碰了碰我,看我还是没有反应,鼓足勇气,用头把被顶开,把头放到我肩膀上,不错眼珠地看着我,我忍不住亲了他一下,他看我没有进一步的反应,又来到巴巴那边,两只前腿都上床了,犹豫了一下,又下去了,最后来到我这边,靠着床趴了下来,紧接着深深地叹了口气.听到这里,我就忍不住和他讲“CARUS,去巴巴那里,上来吧”,CARUS如获大赦,利马行动,跳上了床,躺下后,又长长地舒了口气,估计是在想,这次雨夜跑出去浪漫真是犯傻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