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路缠绵到机场 and 等候在国会大厦前

(2007-10-28 13:13:30) 下一个
朋友和她老公从北京来看我,算好时间,我们开车去机场接机。

那天我的穿着不适合和CARUS太过亲近,又加上要去机场接人,所以就安排CARUS单独坐在巴巴旁边,我坐在后面。

平时玩笑我们偶尔会称CARUS“SCHLEIMER”,相当与中文的马屁精(谄媚,奉承,假惺惺)。CARUS一路的表现缠绵,真的非常SCHLEIMIG......

















接机很顺利,老公说,趁天还没有黑,我们可以带着朋友去看看博兰登堡门和国会大厦。

那天,国会大厦前面等待到楼顶露台参观的人不象往常那么多,一看表,还有时间,就来到服务车前拿了资料。上国会大厦顶部,要先排队,安检,并不可以带狗狗。老公说,上去看看吧,这么有名的建筑,回国后在电视上会经常看到,他带着CARUS在外面等。

我带着朋友排队,等候参观,将近一年没有见面,有说不完的话啊。

当我们快排到门口时,远远看到了CARUS和巴巴坐在石头台上,巴巴在低头看国会大厦的简介,CARUS趴在巴巴身旁,看CARUS的眼神,好象一直在远远地看着我们......








这就是楼顶露台内部的样子




等我们参观完毕,从国会大厦另一边的们出来后,外面的人已经不多了,远远看到CARUS仍旧趴在巴巴身边,但头朝着另一边,在望街景,也许是听到了我说话的声音,当我举起相机时,CARUS竟回头向我这边望过来...




看到CARUS和巴巴在那里孤零零地等我们,阿姨感动得将见面不到4个小时大宝贝儿抱在怀里









最后,来张国会大厦的PP,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