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ARUS星期六一天流水账

(2007-10-28 13:13:06) 下一个


早晨,不管CARUS几点醒,只要我们没有醒,他有不会随意走动,一般情况下,只要巴巴说”早上好“,CARUS才会来到床边问候我们。

早晨都是巴巴做早点,CARUS起来后会趴在楼梯口,等巴巴梳洗完毕后,跟着巴巴下楼,出去方便后,就在厨房和巴巴在一起,看巴巴准备早点,顺便蹭点好吃的。

我们吃早点,他就趴在桌旁等,我们吃的每一片面包都给他留一口。

早餐之后,我处理邮件,CARUS开始收拾楼上的卫生间,把地面上他认为该处理的都叼来给我看,我都会放下手里的活,陪他或送到洗衣间,或送到楼下储物间,当然要给奖励,断断续续打扰了我五次。

然后我们去购物,他自己在家。

回来后,CARUS用小筐帮我把东西运到厨房。

然后,我们一家三口,在园子里收拾树枝和落叶,下午,就在车库前烧落叶。

后来进屋休息,发现CARUS浑身脏脏的,先给他刷了脚丫,又梳了梳毛,CARUS在换毛。之后就没有让他出去,我们继续烧,他就趴在厨房透过门窗看着我们。

傍晚,我先进屋准备晚饭,他先过来闻闻我做什么,然后就在厨房陪我,自己玩鳄鱼。晚餐,中西合璧,豆角炖土豆,煎整条鳟鱼,给CARUS也煎了一条小的。晚餐吃得CARUS很满意。

之后,我上楼在小客厅躺在沙发床上看我今天买的书,CARUS按照巴把指示,给我叼了个冰淇淋,和他分享完之后,他有主动把包装送到楼下给巴巴,之后又上楼来到我这里,我就在旁边给CARUS铺了条他的裕巾,CARUS就在我旁边躺在我怀里睡了,现在还睡在我怀里呢。

平时,除了散步和在园子里做点练习之外,CARUS都是在我旁边自己玩,或在我旁边睡一觉,我对付CARUS的好方法就是,多和他说话,有时间就抽几分钟坐在地上和他玩一会儿,抽时间就把他叫过来,碰碰鼻子,亲亲他,再有就是给他找点叼来送去的活干,之后好好奖励一番。

只要我和他讲,麻麻要工作,他就不会来骚扰我,但要在我旁边。只有他要出去,才会来找我。

我也不可能一天都陪他玩啊,但要想办法,让他知道,我们爱他,在意他。

你就在读书之余,叫她一下,说,你好爱她,不管去厨房拿点东西还是去厕所都叫她和你一起去,在继续读书前,亲她一下,告诉她你要工作,COCO要自己玩就好了,有大块时间在和她玩些复杂的,可以开发智力或要求高的就好了。

有时间,我们应该交流一下,都和狗狗玩哪些游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