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出了泥河之后

(2007-10-17 14:49:23) 下一个


我们住的饭店后面临一个内湖,前面几棵老树,大片的草地,环绕着的是一条长满绿苔的泥河。每次,刚刚入住饭店,我都会先带着LEASH领CARUS熟悉一遍地形,顺便告诉他哪里可以去,哪里不可以,之后,就可以放开LEASH了。

这次我和老公散步,看着CARUS这儿闻闻,那嗅嗅,很开心,看到他欢快地跑向离我们有一段距离的草丛,我刚想出声禁止,老公说,让他去吧。看看周围没有旁人,也没有狗狗,我就默许了,眼见着,CARUS那美美高兴就欢快地举着的尾巴流畅地消失在视野之外,我和老公对视一下,都知道CARUS肯定是下河了。老公大步赶到河边,呼出的是只臭臭的小泥猴,老公走回到我跟前,指着跟在身后的小泥猴,让我看。CARUS是我的狗狗,每当有意外情况,老公就会玩笑地说,看你的狗狗。。。

为了教育CARUS,让他知道巴巴麻麻对他擅自下河的不满,老公拉着我掉头就走,嘴里还说,小坏蛋,你走吧,不要跟着我们。老公在前面走,CARUS在后面跟,老公还要求我也跟上他,不理CARUS。我是走几步回头照几张,顺便观察CARUS的反应,CARUS是只要巴巴不回头,他就悄悄跟上,巴把回头看,他就停下来,巴巴看他久些,他就趴下来。这样持续了几分钟,老公停了下来,CARUS马上来到巴巴身边。巴巴叹了口气,转身,带着CARUS走向后面的干净的湖区。CARUS也心知肚明,跟在巴巴旁边,来到湖边,听到可以下水后,欢快奔向湖水,游了几米远,狠狠抖了抖,自己将那一身丑泥洗净。

别说,经过巴巴这顿折腾,后来的2天CARUS只在数下和草地上玩耍,根本没有接近泥河一步,甚至刻意和泥河保持一定距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