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骨头

(2007-10-02 02:24:57) 下一个


有筒子问我关于给狗狗骨头的事儿,今天抽个时间上来说2句我的看法哈。

关于给狗狗吃骨头,书上有很多不同的观点,VET也有很多不同的意见,我翻了书,也和VET讨论过。

管状的禽类骨头是绝对不可以给的,熟的骨头容易碎裂,生的猪骨猪肉有健康危害,除此之外,吃骨头可能会引起便秘......

我认为,到底给不给,及给什么样的骨头,要具体狗狗具体分析,根据狗狗对骨头的消化能力来定。

给CARUS吃骨头,有2个目的:一个是清洁后面的牙齿,一个是锻炼他的关节咬合的力量。

CARUS小的时候,我是买些生的骨头煮熟后,我拿着让他啃肉。慢慢大些了,换完牙后,就给他骨头自己啃了。现在是,每周给CARUS至少2次生的小牛胸骨。

骨头是我在我们这的一家肉食店里给他订的,每周取一次,每公斤1.40欧元,他们会给单独密封好,一个月下来不到6欧元。

牛的胸骨大部分是脆骨,不像其他部位的骨头那么硬,CARUS吃后,排便正常。

上2张片片,大家就知道是什么样的了:






偶现在有朋友来访,不能一一回帖,
来2张CARUS和麻麻逛大街的,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