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福福可爱,还会理直气壮地要

(2007-09-09 13:38:09) 下一个
去年我妈来我家,CARUS就每天早上等姥姥来厨房,他先用鼻子轻轻碰碰我妈的手,然后就带着姥姥去储物间,还不时回头看一眼,看姥姥有没有跟上,到了储物间,就直接指给姥姥看他想要的东西,姥姥就好无抵抗力地要啥给啥。

CARUS小的时候也自己拿过牛皮骨头吃,还擅自吃了我刚蒸好的包子。他小的时候,我总告诉他,什么东西不准碰(指着东西,和他说“NEIN”),慢慢地,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就突然懂事了,即使自己在家,也不会乱动东西,即使沙发桌上的好吃的,敞着的TREAT盒,他都不会动。

我们家啥也不堤防CARUS,没人在家时,随便他活动,CARUS够高,他坐着,76厘米高的餐桌上有啥,他都能一目了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