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举几个例子哈...

(2007-09-09 11:45:07) 下一个
暑假我妈妈,姐姐还有外甥来我家,我才意识到Carus能记人,
突然家里除了巴巴麻麻外又多了3口,这下可热闹了,关于称呼姐姐说,就叫姥姥,大姨妈,小哥哥吧。我教了Carus几遍,再问他:(以姥姥为例)

“姥姥呢?” “姥姥在哪里?” 他会看看我妈妈在干啥
“去姥姥那”他会去我妈妈身边看看,也许会坐下
“Apport 姥姥”他会把我给他的东西给我妈妈送去

当然,每次去姥姥那都有Treat,奖励Carus的正确反应。就这样常说,他就知道谁是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