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去年元旦,放鞭炮时我抱着;前几天,参加婚礼由礼炮, (图)

(2007-09-09 11:02:26) 下一个

我和老公都蹲下来,左右安抚,一直坚持下来了没有逃跑;刚刚凌晨刚到,左邻右舍鞭炮齐鸣,我们也出去放烟火,给Carus带上他的圣诞礼物 - 麻麻一针一针给缝的车用安全带(带上车用安全带不能轻易逃脱)直接带出去,想想看,猎犬都要过这一关,Lab本来就是猎犬出身,不过我一直蹲下来紧紧拥着他,发觉开始时抖得厉害,后来,在我的安抚下,不抖了,还四处望望。不过回来后Carus就一直在我脚边趴着,只能照个背影给大家看看。

祝大家新年快乐~ 好运滚滚来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