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养狗狗,不仅要宠着,重要的是教育和沟通...

(2007-09-09 10:37:20) 下一个
要让她知道什么是可以做的,什么是不可以做的。偷偷溜出去很正常啊,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嘛,还可以读读“报纸”(嗅嗅其他的气味),最重要的是预防,消除gaps,再就是要盯着, 呵呵 我家狗狗小的时候,也会偷偷溜出去看看朋友,被我教育了几次,有所改善,到现在为止,让他出去去花园,我还是要盯着的。狗狗训练用的哨子很好用,训练他听哨子,我家地形复杂,还有一段是开放式的,没有栅栏,我也不能跟着他后面跑啊,我就是看好出口,想让他回家时,我就吹哨子,一声长音紧跟着一声极短的哨音就是“赶快回来”的意思,听到哨音就会急急朝房子跑来,当然要奖励,抚摸,夸赞,让他形成这样的认知: 麻麻叫,赶快到, 准有好事等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