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寻他千百度

(2007-08-06 00:58:35) 下一个


今天先和CARUS在园子里练了会儿跳圈,之后我想拔杂草,前几天阴雨连绵,杂草疯长,就给CARUS带上LEASH,拿了个大骨头让他消磨时间。我担心一眼忘不到,CARUS跑出去,带着LEASH,只要他跑出草地,就能听到LEASH的铁扣和地砖的摩擦声。心中窃喜自己竟能想到这个办法,低头拔草,时不时溜一眼CARUS。

栅栏边的灌树下,杂草很多,我爬着去够深处的草,等我出来后一看,只见CARUS的骨头,不见CARUS的影,我也没有听到铁扣磨地砖的声音。我起身去后园找,房前房后没有狗影,正想去厨房拿犬哨,忽然听到池塘瀑布下有水声,绕过去一看,CARUS竟在他的禁地池塘里泅水纳凉,只露个小脑袋,CARUS从小就知道不许下池塘打扰小鱼,我根本没有想到他会自己跳进池塘玩耍。

我在陆地上心急火燎地找,他在水里快活地游,看他游的惬意,真另我哭笑不得。





池塘边的几渴芦苇也被CARUS搞的纷纷倒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