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ARUS将一夜成名

(2007-08-16 14:47:12) 下一个
今天电台已经播了寻CARUS启事,我家附近的几家动物收留所都有登记备案,一家的网上寻狗启事栏也有登CARUS,据说我们当地最大的报纸明天也将登出CARUS走失的消息,还配有照片。CARUS成名的同时,麻麻我也将在我们居住区方圆数公里名声大振,今天为了找CARUS,大家出动,发出数十张我的名片。

现在我们这里已经是晚上了,今天早上,巴巴起床后先放CARUS出去,等吹哨往回叫的时候,CARUS迟迟不露面,巴巴去园子里找了一圈,确认CARUS离家出去玩去了。这是很久以来都没有发生过的事了。我们马上开车出去分头找,找了一个多小时都没见CARUS,路上老公看到了好多小鹿,又担心CARUS是为了追鹿超森林方向跑了,要是那样就更难找了。时间紧迫,我老公今天要去距我们着开车要2个多小时的另外一个城市谈事情,要去就得马上出发了,我让老公去工作,我留在家里找,看到老公不安的样子,我说,也许CARUS会自己回来,说的时候我的心里都没底。

老公走后,我打电话到动物收留所,没有人接,我就先在动物收留所的网上登了走失寻狗启事,然后继续出去找。老公打电话过来说,他的2个同事会开车过来帮我找,我就又开车回家,给他们准备名片。他们到的很快,告诉我说,他们还有同事已经和电台联系了。我们商量了寻找路线及方案,大家拿着我的名片上路了。我们是无论养马场还是养牛场都有给他们我的名片,连附近的托儿所都没有漏掉,路上见人就摇下车窗问人家,有没有见到一只没有带颈带浅色的LABRADOR。我们这里是人烟稀少,大片的农用地和森林,路上行人寥寥无几,最后遇到的几个行人,还没等我把话说完,人家就说是找CARUS吧,可惜没有看到,还给我看了看我的名片。这时6个多小时过去了,期间我有回家2次,看CARUS是否自己回家了,还有打电话回北京和我妈妈诉诉苦,给我的神经减减压,我最担心出车祸。下午4点多种的时候,我还在寻找的路上,收到了动物收容所打给我的电话,告诉我CARUS应该正在我家附近的一个动物旅馆里,给了我电话号码。马上打电话过去,应该就是CARUS了,一边朝那里开,一边打电话给老公和他的同事们抱平安。

刚进到前院,还没有和主人打招呼,我就看到了树丛中CARUS的大屁股,我和主人讲,就是他。原来CARUS真的是追野鹿到5公里之外的森林地带,被这家主人的女儿的朋友的孩子发现,附近没有住户,他们就把CARUS送到这家动物旅馆,CARUS在那是有吃有喝还有玩伴,其他被托的狗狗们都在后院,CARUS和主人家的看院狗狗在前院玩,前院大大的,什么都有,CARUS满身都是泥,看到我,马上跑过来歉疚地蹲在我面前,人家说,一看就知道认识我,在和我认错呢。

旅馆主人说,他们有给CARUS拍照,开始CARUS不配合,但是他还是照到了非常漂亮的片片,发到了我们当地最大的报社,明天就会登出来,各动物收留所也有告知,还和我夸赞了一顿CARUS的性格和气质有多好,既不好斗,也不胆怯,有大个的狗狗冲CARUS凶,CARUS也冲人家呲牙,后来就把CARUS留前院了,听得我真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生气了,临走旅馆主人还送给CARUS数大包TREAT,说是为生产商促销。我问应该付给人家多少钱,旅馆主人说,不用付钱,帮他多宣传一下旅馆就好,我真的不知道怎样感激人家才好,以后想个办法回报一下,也许会准备份礼物让CARUS自己叼着给送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