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送水

(2007-08-13 04:09:36) 下一个

很久以前CARUS就能从楼下的厨房用小筐给麻麻送水到楼上,现在这样就能把水拿给麻麻。

每次都是巴巴在楼下,将水给CARUS,让他叼好,然后让他叼给我,CARUS会自己上楼梯,将水叼到我在的房间。喝空的瓶子,只要放到地上,CARUS发现后,就会主动请示,将空瓶子叼回厨房。

每当看到他那小样,都让我很感动,都要抱过来,狠狠亲一下。

看,CARUS的嘴巴够大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又到年关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呀,CARUS太有教养了。以后向你取经怎么训练好我家包子,我和老公可是第一次养狗哦,没有什么经验,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