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麻麻的项链坠

(2007-08-12 06:23:00) 下一个
最近,Carus还做了一件让我非常感动的事儿。

那天,和Carus在园子里疯玩了一阵后,向往常一样,先到厨房让Carus喝水。Carus没有直接去他的水盆旁,却来到我身边,摇着尾巴,抬头看着我,我感觉他嘴里有东西,让他吐出一看,竟然是我的玉的项链坠,摸摸戴着的项链,上面的坠真的没有了。Carus应该是发现我的坠掉了,回屋时,不忘给我叼回来。

这让我想起Carus10周大时的一件事儿。那时不放心他自己在家,我是走哪都带着他,我忙我的,他会在车里等我。怕他寂寞,在车里搞破坏,除了他常用的小毯子外,每次我都会抱好多他常玩的玩具到车里,回到家,再把他那套行头抱回屋。有一次,在抱那堆玩具回屋时,没注意,掉了头小牛,回到屋里,看到Carus嘴上叼着那头小牛,才知道小牛不知啥时候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