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夏日的晚风令CARUS迷醉

(2007-08-10 12:08:20) 下一个
马上就到19:30了,我们这里的超市20:00关门,和老公商量好马上拿着蓝子去采购。

每次和老公出门,都是他从后门直接去车库,我将后门关好后,从前门出去。

CARUS可能因我们行动匆匆略感不安,竟很激动地从厨房跟着我跑到门厅,不错眼珠地盯着我,试图从我的举动中读出点什么。

CARUS从来都不跟脚(就是,我们出门,他从来都不会哼哼唧唧要跟着),只要我很认真地和他说“好好看家,我会回来的”就好。

看到他想搞明白的样子,我临时决定带他一起去,反正我车副驾驶的位置上还铺着CARUS的单子呢。

出了家门,老公已经将车停在了行车道,只等我开门上车,没想到我会带CARUS。看到副驾驶上的单子还在,我说,让CARUS坐巴巴旁边,我坐后面就好了。

路上看到CARUS沉醉的样子,就用手机拍了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