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狗狗的模仿力

(2007-07-18 03:06:13) 下一个
以前都是模仿别另一只Lab Leon的一些行为,最逗得一次是模仿Leon用三条腿站立的姿势来PooPoo,正在他努力拉的时候,发现我在看他,Carus感到很难为情,马上换了个地,用传统姿势拉,一看他选的那个地方根本不是他平时拉的地儿,我推测,Carus当时肯定感到很尴尬 哈哈哈~

他还有模仿小Jack Rasssel上楼的姿势,蹦着上过楼.

那时他还小,书上说,大狗狗小的时候,尽量不要让他爬楼梯,那时上下楼我都抱他。9周大时,Floki来访,Floki腿短,上楼都是俩后退同时蹦(大狗狗都是迈),Carus的腿长,本来可以迈,但他自己没有上过楼,我竟然看到他跟在Floki后面,蹦着上了楼,乐得我肚子痛。

照片里那个小的就是Floki。




Carus和Le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