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花,有草,还有青蛙...

(2007-03-14 00:58:05) 下一个
我喜欢兰花,目前开的有9盆,随着性子挑几盆来装饰家...












这盆吊兰是我圣诞节前用匍匐枝上的嫩苗插种的




爸爸辈的那棵在这里




这种也是耐阴的,可以放在浴室里养,色浅的那只是新长出来,根部又有2个嫩芽




情人节的大叶蕙兰也已经绽放






春天来了,室内的绿叶植物也一片生机






室外的郁金香




五颜六色的小花,预报春的到来




这是多年生的草,也早早发新芽



今天外面阳光明媚,园子里只有新绿和嫩芽,只好上几张老pp啦,大家多包涵呀

5,6月间的草




池塘边的大青蛙




这是园子里所有玫瑰中,最让我动心的




玫瑰花门





有花,有草的日子很美,就是出门在外总有牵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ValuntinuoJudan 回复 悄悄话 我家池塘有1米8深,里面安有2套滤水和氧气装置,还有2个大水泵和2个小水泵,分别给瀑布,喷泉,青蛙和陶罐泵水,有时间就让水循环流动一下。鱼类除了金鱼和锦鲤,还有一种黑乎乎的据说可以清理池塘的鱼,根本就看不见他们,我都不知道中文叫什么。尽管这样,有时也有绿藻,去年比较多,今年春天买了化学制剂还没有用到
VW 回复 悄悄话 CARUS妈妈,又看到池塘清澈的水了,你们是怎么MAINTAIN水质的呢 - 真想向你请教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