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狗狗之间的嫉妒 --- female edition (Carus 9周大)

(2007-02-25 06:31:06) 下一个
Carus是只小Lab,对吃情有独钟,来家没几天,自己就摸索出一条金律:只要是麻麻给的,就可以放心大胆地吃!




他的这种吃法,麻麻当然很高兴,经常坐在地上,和Carus玩猜左右手的游戏




这可不是谁都喜欢,来我家做客的好吃的Jack Rassel小Lady Floki就非常地看不惯Carus的吃相,除了拿白眼瞟Carus,在没家长在的时候哈Carus之外,只要我手上沾有Carus的口水,即使拿给她再好吃的东西,她也会把头扭向一边,一脸倔强的表情




“那个小肥仔碰过的我不要! ”




“这个肥仔就知道吃啊吃,真的烦S我了! ”




“我转了一圈回来,你竟然还在吃! ”




“真是看不惯,让我气不打一处来!




”竟然嚼得这么香,,气我是不? “




”有完没完了,竟然还能吃下去!“




”小肥仔! 听着,关于吃的问题,我得和你谈谈!“



(此版本为纪实版,不含虚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