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个人视角

除了血压高,什么Q都不高
个人资料
正文

网络爆红 出书析坏男人笔锋辛辣

(2008-02-15 08:28:45) 下一个

在台湾,有一位从博客红到畅销书排行榜的女王,她在文章中大谈情爱,仔细解析坏男人欺骗女生的招数,文字大胆又露骨。

据台湾TVBS报道,“女王”这个名字,最近常出现在岛内各大书局的排行榜上,一年之内两本书,创下八万本的销售佳绩。

原以为是历尽沧桑的大女人,眼前出现的却是挽着名牌包包,戴着粉红水晶指甲的甜美女子。她说,自己小时候作文比赛都拿第一名,可是以前写得都是那种“八股”。

研究所毕业的女王原本是一般的网民,因为从小爱写作,在博客上玩票写东西,居然成为七百五十万人浏览的超人气作家,这么一玩,玩成正职!

“第一本书我就很轻松,边上班边出,后来我辞了工作出第二本书,”女王说,“我觉得那个心态就完全不一样,已经变成背水一战,既然你把工作辞掉专心当作家,作家这两个字是很沉重的压力。”

750) this.width=750" /> 
TVBS电视画面截屏 女王接受采访
750) this.width=750" />

号称台湾版欲望都市中的凯莉,被称正妹的女王以麻辣见长,书里大胆剖析坏男人,“相信惯性说谎的男人,简直是慢性自杀”,“就算被你捉奸在床,最后他会说,我跟她真的什么都没做”,这就是女王的调调。

记者问她:“你是不是遇到很多坏男人?”作家女王回答:“对,我是真的认识蛮多坏男人,可是他们都是我很好的朋友,就是说他们把我当朋友,所以他会跟我说他们男人真正的想法。”

女王并不讳言自己爱玩,每个星期都要去夜店。她说,自己出去认识朋友,尤其认识一堆坏男人,写作灵感更是源源不断,“有些男生看了我的书,还说这个女生很酷耶。”

她在文中毫不避讳描写自己的爱情史,用词大胆,连三字经都跟着出来,有人对她不以为然,但她却仍旧不改本色。

一如预期,女王的房间果真是满满的衣服,爱漂亮的女王不讳言自己有点自恋,桌前贴满自己的照片。

成为专职作家后,女王说自己就是老板,写作得要照进度,更是得天天上网和网友互动。女王说,许多大学生、高中生爱看她的书,感情有困扰上网留言寻找解答,分享经验是最大的成就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