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steiner

Random thoughts over random matters at random times
个人资料
正文

别人直接引用然后直接歪曲,忍不住回两句 - 水太大,提上来

(2016-07-07 11:27:34) 下一个

我说军功章里有她的一部分,是说那是对政治夫妻,小克的政治生涯,一直有科嫂的努力帮助。这种事实,一上来就没有任何根据地否定,说是夫妻见面分一半,就不是讨论,纯粹斗嘴了。这就是我下面提到过的和逻辑有仇的影响。劳拉布什和克嫂相比,两者对丈夫在政治生涯政治活动中的介入参与,是不是能明显看到差别?

全民医疗现在是个开端,问题很多,但是在进行中,克嫂当年发起,没有成功,但是没有理由彻底就否定人家做过的努力。你这好比把中国八年浴血抗战直接扔到垃圾桶,说反正最后是美国的两颗原子弹,我们要看结果,不关心过程。没有过程,哪来的结果呢?

我比较当年的o巴和克嫂,说美国很多人过了种族的侃,没过性别的坎。这里女性对某些选民来说是减分点,而不是要求您这位女性,对别的女性因为性别加分。

奥巴马这八年,我认识的人的生活水平都有不少的提高,和他们本来在事业上升期有关,失业率刚才也有过讨论。尽管 correlation != causation, 但是因此得出奥巴马的内阁全班不及格的结论,我想什么样的神逻辑应该都是帮不了你的。

堆砌形容词不帮助你的论点,如果你有的话 - “当国务卿无精打采”,那您看着胡总书记的吊眉毛不得天天抱怨无精打采?还是我楼下回那位歌颂焚书坑儒的网友的话,修饰文字但是与逻辑为仇。

可能是我的表达能力,而不是你的理解力的问题,不知道您怎么看出我鼓励个人隐私高于国家机密?这件事确实错,我用了三个错字。但是希拉里因为一件错事所以就不能当总统,床铺就随便撒欢,这实在恐怕不太合逻辑吧?

别说粉丝,我连支持者都算不上。至于您的综上所述,我很高兴您还提了逻辑和事实,不知道您指的是自己写的哪一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