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steiner

Random thoughts over random matters at random times
个人资料
正文

正式向孔教授致歉 - 我小看他了

(2012-01-24 19:14:26) 下一个
孔教授骂人一事这两天取代了张那儿,成了网络新热点。虽然我跟形势向来比较慢,比如中华民族新定义,民族英雄新范畴,中国人民老朋友新诠释,或者政治正确新注解,都会慢好几拍,但是我还是在努力学习。

孔教授骂人是狗了,我想这点好像没有任何异议。对他不满的指责他骂香港人,支持他的强调他骂的是一部分香港人。对于骂人的东西,我倒也没兴趣特地看什么视频,估计也不见得就超过我小学时骂人的花样。不过,这么多人强调骂一部分人是狗,是完全正确的,正当的,让我还是蛮吃惊的。

北大教授倒也不是怎么了不得了,好像好几十年了,北大也没什么如雷贯耳的名字了。以前司徒雷登之流的,被骂走了;蔡元培之流的,喜欢装文明样子,肯定不以骂人见长。现在孔教授,骂出了新的高潮,骂出了网上一大批人的支持。

骂同文同种的人为狗,不是不可以,只要能强调(孔先生有没有强调我还不知道,但是他的拥护者强调了)骂的不是全体,就可以了。换言之,假如他说99.99%的香港人是狗,理论上他还是可以过关的。这种时候,历史不要紧,文化没人在乎,传统就是垃圾,骂人是狗多爽啊,尤其还是自己不喜欢的,说着自己听不懂的话的,最可气的是,那帮儇四袷辈皇被垢芯趿己茫??改昵盎乖谖颐媲白肮?笈2妗2宦钫獍镅就Φ穆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