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steiner

Random thoughts over random matters at random times
个人资料
正文

谁是你金庸小说里你最爱的男女主角?

(2011-10-11 08:24:57) 下一个
翻翻前面的帖子,看到同学们在聊“非诚勿扰”,因为我不看这个节目,也就没有发言权。但是也看见在说金庸小说人物,这个我是有兴趣的:)

我最喜欢的女主角就是黄蓉了,everyone else is competing for the distant second place, it\'s not even close. 我觉得小说里的黄蓉是完美的典型,射雕也好,神雕也好,都是如此。我知道有些年轻人不喜欢神雕里的黄蓉,因为他们觉得她对杨过不够好,很有心计。其实我觉得女人爱护自己丈夫与孩子,保护家庭是天经地义。况且,杨过的好处都是从他们一家得来的。我比较烦小龙女那种所谓一张白纸的成年女人。

至于说男主角,就蛮难挑出一个绝对的第一来。总的来讲,相对比较喜欢令狐冲、萧峰(可惜比较悲情)、郭靖(佩服,但是凡人做不到)、小宝(男人没法不喜欢他:)).

谁要喜欢陈家洛,我跟谁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