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steiner

Random thoughts over random matters at random times
个人资料
正文

仙儿做了一项极其正确的决定

(2010-02-16 12:32:22) 下一个
Time Square 那个球降下来了,2010到了,骨头轻一下,再对老师同学们说声新年好。

仙儿最后的决定极其正确,因为你不知道还会有什么花招甚至于陷阱,这个风险不值得。那些对你说同没有诚信的人也能做成生意的同学们,说句不怕得罪人的话,不知道他们中有几个人做成过这种生意。

我有过两次经历,同没有诚信的人试图合作,一次是受骗上当,当然没做成。另一次,我是从一开始就知道那位是什么鸟,但是觉得自己警惕性高,已经准备好,也确实相互有利用价值,别的partner也相互提醒。但是,那位还是贪得无厌,没过河就想拆桥,在团体里挑拨,抢credit,抢好处,最后直接把投资搞黄掉。这次伤的比较厉害,搭进去时间精力金钱都不少,尤其是不少networking resource,这是最最可惜的。这也是我离海归创业最近的一次。

我以为自己做好最坏的打算了,我以为几个合伙人可以制约住他,但是没想到那哥们看到这样制约的情况,破罐子破摔,尽一切努力把事情搅黄。这是没有准备的。后来再回想起来,为什么一开始要冒这种险,既然知道哪一位没有任何诚信?

我以后同没有诚信的人不会开始任何 serious business talk. 不划算。我觉得你做得很对。

Happy New Yea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