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

每一亇人,都是一本书,只是内容不同,愿意读我的人请与我共同分享!
正文

where is my head?

(2007-07-30 12:46:59) 下一个

自从我的电动牙刷坏了之后,我就老是用爱人的。

 

他没法,只好又买了一亇牙刷头,他总是在我用完后投诉我没有将我的牙刷头拔出来,插上他的牙刷头,用完后也从来不归位(即将牙刷放回冲电器冲电)。

 

因为冲电器在厨房,我怕麻烦就省了。

 

一晚,我拿着牙刷四处找我的牙刷头,厨房,厕所,抽屉,越找越来火。

 

我一转身看他从楼上下来便很生气地冲他大声问:where’s my head ?

 

他一脸的不解,然后小心翼翼地回答:It ’s on your neck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超棒~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大笑。。。乖妹妹!笑死姐姐了。。。幽默!超级幽默!只有你与你的"宝贝",才能演出如此幽默。。。~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