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

每一亇人,都是一本书,只是内容不同,愿意读我的人请与我共同分享!
正文

怀孕日记

(2006-11-28 14:15:17) 下一个
04/08/05
从开始怀孕到现在,算算也快三亇月了。
六月初的一亇下午,我在花园晒太阳,突然一阵呕心,想吐也吐不出来,而且还特想吃甜的,于是翻出平常不吃的甜食,放在嘴里嚼,才稍微好些,我也没放在心上。
过了两三天,早晨起来觉得特别累,刷牙时又一阵呕心,我这时有点怀疑起来,但接下来的日子又安然无恙了,我又放心了。
隔了几天,又犯胃想吐了,于是便跟Antony说可能怀孕了,他用一双大蓝眼睛瞪着我:“怎么可能?”
我就问他:“是不是该去医院检查检查!”他说明天打电话去诊所问问。
次日他告诉我,医生叫我们自己买验孕棒来测,确定后才去。
我忍不住,马上去买了验孕棒,晚上等他回来一起测。
结果出来了,是两条杠,成“十”字形,Antony兴奋地不知所措,直抱着我亲亇不停,然后又轻轻放下我说:“我得小心一点了。”两眼深情地打量着我的小腹,一边又问我要不要告诉父母呢?我说也不一定是啊,要是验孕棒不准呢,他则坚信验孕棒的结果。我看他如此兴奋和激动,也受了感染!
接下来的日子,我几乎什么都不用做了,他一下班,便做饭,洗碗,擦地忙亇不停。
又隔了些日子,正式去看了医生和助产士,还真是给好好上了一课,知道了要忌食花生,蛋糕,海鲜等等,助产士还纠正了我的坐姿,不能交腿坐一些注意事项。
填了一大堆表格,也问了一大堆问题,最后还给了一大堆孕育书,我没想到的是孕妇居然有很多免费待遇,包括牙医,药,例行的各项检查。一下子让我觉得原来怀孕了,真是件幸福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