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报狐之摩羯宝宝

i o u 点点滴滴,夕阳西下,相携重温
正文

妈妈的QQ

(2007-01-09 17:18:00) 下一个
这些天,俺生病了,刚刚和妈妈QQ.
以下是妈妈的话:

你现在身体好吗
你看医生了吗
果然不出我想向我才你不和我视频,肯定是身体不好
这个也很伤人的
酸了,我也不想视频啊
你一定注意好自己的身体
你身体好妈妈才放心啊
要是在家,大人小孩有什么情况,2家人都可以看和帮忙,好了离这么远,心急烂了也不行啊
你就会报喜不报忧
是啊,在一起再烦我不回哭啊,这个一想到就难受
要是有下一个机会,我就是带孩子讨饭我也不给他们出国
妈妈从小心肝宝贝似的样大了,走了,你说是什么滋味
好了,你早点休息吧,等你身体好了再和我视频
好吧不聊了,没事在床上躺躺都好
我现在没牙吃,等过年后去安
你搞好你的身体,别在瞎操心

妈妈,老花的妈妈,严重高血压的妈妈,还和我一个字一个字敲。妈妈,祝您和爸爸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