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报狐之摩羯宝宝

i o u 点点滴滴,夕阳西下,相携重温
正文

在孤独中漂泊

(2009-09-08 07:33:13) 下一个
2009年06月08日
今天是您走后100天,也是高考的最后一天.
图书馆的隔壁是七中,熟悉而陌生
仿佛就在昨天,我中考了,考点七中,考完最后一门课
您在门口依然微笑的迎接我,那天,妈妈也来了
升初中,中考,高考,都是您送我去的.
不到最后一门结束,您从不问我考试如何
总是小心翼翼的从人群中接过我的书包,微笑着带我回家.
回家的途中,问我想吃啥,要早点睡,明天加件衣服.
其他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问...

到尧尧放学的时间了
我急忙收拾书包回去
出了图书馆的门口,看着来往考生的父母的身影,
突然心好痛,曾经您也那里等我...
这个细雨霏霏的阴天的下午,我放声大哭
爸爸,爸爸,我已是为人母,
在这阴沉沉雾蒙蒙的公园踉跄着
像个被遗弃的小孩在雨里打着伞哭泣着寻找您,我的爸爸
我,孤独的漂泊在这没有了您的世界

今生,再也见不到您了.我的爸爸!
来世还要做您的宝贝女儿,您答应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