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报狐之摩羯宝宝

i o u 点点滴滴,夕阳西下,相携重温
正文

LifeGem 生命钻石

(2006-08-09 08:05:57) 下一个
一个新生命的诞生意味着另一个生命的消亡. 看着小宝一天天的长大,心里时刻感动着,他是我和老公生命的延续.这让我不得不面对一个很严肃很可怕的话题,那就是:死亡.说真的,我怕死,真的很怕死.如果火葬,炙热的火苗在我身上燃烧,我的骨灰盛在漆黑的盒子里,与一群冷酷的骨灰做伴,我害怕;如果土葬,一想到毒蛇毒虫在我身上乱爬,我更害怕,还不如火葬.有时...我怕得都呼吸不过来.告诉老公,老公笑我,说那时我都死了,什么也不知道,怎会害怕呢.其实那些我也都知道的,可是我还是很害怕.我到底怕什么?第一次接触生命钻石就在文学城的一个新闻上,一位老公的妻子因病早逝,他非常的思念她就把她的骨灰做成了一颗钻石.那一刻,我的心震撼了,我想我找到了什么.钻石是永恒的,人们可以凭借它永远的思念自己的亲人.长久以来,我怕的就是被遗忘,是的,被亲人遗忘.我死后,也许一年,两年他们会记得我,但是十年,二十年呢?我希望我的骨灰变为几颗生命钻石,我想戴在我最爱的亲人温暖的手指上,而不是躺在那冰冷的骨灰盒里.我是自私的, 请你们不要忘了我,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