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2-03-12

(2012-03-12 22:46:13) 下一个
人这辈子,往往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很努力,也很期待,但得到结果后,热情就会像退潮的水一样势能骤减。 ZT: 不要太在意身边发生的事情,得到和失去。让自己活得洒脱些,只要过好每一天,我们的生命就有意义。人生是由无数个过程组成的,重结果的人,永远得不到真正的快乐。如果我爱了,我就对自己说,小子,你好福气,还可以爱。有爱的人心里光明,没爱的人内心阴暗,而纯粹的爱是没有得失要求的!我们从年轻开始就努力积攒一笔金钱,为了将来养老之用。而在我们经历的人生过程中,何曾不也留下许多回味无穷的记忆,我们没有必要去甄别它们的好坏,美丑。因为一切都是相对的,可以相互转化,就像我们在欣赏照片时,即便是同一张,在不同时期也会有不同的感受。既然我们面对自己都是如此,又何必太在意身外的人和事呢? 经历是一笔无法用金钱衡量的财富,是无价之宝,而享受过程往往比结果更让人感到欢欣鼓舞和有意义。等我们老迈不堪时,记忆就是精神花园中朵朵吐露芬芳的绮芭,可使我们的生活还能像年轻人一样充满想往和乐趣。 不要太在意身边发生的事情,得到和失去。让自己活得洒脱些,只要过好每一天,我们的生命就有意义。人生是由无数个过程组成的,重结果的人,永远得不到真正的快乐。如果我爱了,我就对自己说,小子,你好福气,还可以爱。有爱的人心里光明,没爱的人内心阴暗,而纯粹的爱是没有得失要求的! 不要太在意身边发生的事情,得到和失去。让自己活得洒脱些,只要过好每一天,我们的生命就有意义。爱的意义体现在它的过程中,美丽也在过程中,而在这个过程中双方都互为得到。生活的每一天都有爱不好吗? 没有爱的生活就像在沙漠中行走一样,索然无味。爱更是一种感觉,它美丽了生命,让人变得纯粹和高尚,爱不是权衡利弊的结果,能用理智规范出来的绝不是真爱。爱就爱了,何必计较,何必重得失,何必看结果呢? 此刻我的心里只有她,一个在茫茫人海中光耀我生命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