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裔锦声 interview

(2011-07-28 21:28:13) 下一个
很多时候我们在学校学的知识50%都是用不上的,但是你能够将学到的知识转化,成为你生活中给你带来生机的东西就很幸运了。〈br〉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您这所以这么成功,您最想说的是什么呢〈br>因为我的心中总有一个梦。
专业不对口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也可以是个意外惊喜,你会突然发现人生除了专业以外还有很多探险,很多没有被发现的惊喜。一定要发现它,或者有人帮你发现它。1992是美国经济的冰点期,到处都在卖房子,大气候不好,小气候也不好,我的专业也不对口,在市场上无人问津。整个美国经济不好,我学的专业也不对口。
因为华尔街交易所里跑的全是千里马,我自己绝对跑不过他们,我就成了培养发现千里马的能力,成为推荐他们的伯乐(猎头)。
中国的人力资源还处在人手阶段,其他正在发展,需要能认同你的,同时又能认同公司企业文化的人力资源专家来做培训和沟通的工作。任何公司立足之本都是由公司的优秀人才引导的,公司总裁应该多想想如何将自己的领袖能力在员工身上复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