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引诱虔诚基督徒

(2007-06-19 12:21:22) 下一个
在国内时, 很多人追求,饭局不少,来美国后顿觉失落,好象总感到没有中意的人追求,认
识的圈子无非就是教会和老乡和过去的校友之类, 很无聊,实验室里那些男士实在看不
上眼(国内时不乏已婚人士追求).后来发现了教会里一还象个男人的老美,上圣经课的(
他还另有其他职业), 很热心,看到他感觉全美国人都是这么忠诚于家庭,还曾下决心好
好学习圣经,净化心灵.时间过得很快,半年多过去了, 感觉实在寂寞,和这个老美接触
时间长了(因为英语差,常去教会学经同时提高听力),就心理老犯嘀咕,这样的人会不会
对美女有想法呢?他帮了很多忙,象考驾照办个什么手续之类的,当然也常请他吃自己亲
手做的中国饭菜,感觉他也越来越喜欢和自己呆在一起了,一次,两个人独处时就出事了
,第二天,他给我的邮件上说,我们不应该这样,他觉得他guity ,他对不起他老婆,但是
说对于昨晚的事情他不后悔,我也觉得不太好,就打算再不联系了,可是没几天他又联系
我,说请我出去玩,说我们呆在家里容易出事,他说先来我这里,结果,他来了就不想走,后
来两个人又热乎到一起了,之后第二天,他又说,这样不好.之后又在一起很多次,也常常
提到guity ,但是MSN 里,这丫提到更多的是有关SEX 的话题了.原来基督徒也是可以上
钩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