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朋友给夺走了; 我输就输在没他有经验

(2007-07-08 18:39:49) 下一个



A :女朋友被 77 级的一位给夺走了

我是 81 级的。一进去第一天就碰上了我的女朋友, well ,前女朋友。那时大学女生少,有点姿色的就凤毛麟角了。我是班里比较活跃的,很快的就和她算是谈朋友了。虽然那时候有许多人在追她,可我还是很有自信的。近水楼台先得月嘛。过了几个月甜蜜的日子后,我是觉得她开始有点异样,本来一起去泡图书馆的时间,她会有借口不来了,叫她去看电影也开始推脱了。终于有一天,她来找我要和我分手。我问她为什么,她讲不为什么。我又问她他是谁,她说你就别问了。我哪能不问?我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看在咱好几个月恋爱的份上她终于告诉了我他是谁。一下就想起来了,平时不和人讲话,看到领导和女同学很有一套想法和说法的那位 77 级的学生会主席。听说考上大学前已经是某公社革委会主任了。他有什么好?我忍不住吼了起来,她一语不发。我实在觉得是耻辱,一个人的初恋居然败在一个年纪大我一半的老头子手里。我的火越发越大,最后讲我去找他去。这时她含着眼泪告诉我,已经太晚了。我问为什么太晚了,她讲她已经是他的人了。这真是给我当头一闷棍。我和她谈恋爱时也有冲动,可那时她都拒绝了。那时女孩都有一个口号:爱我就要尊重我。我也就一直顺着她,她也觉得这是爱她的表现。我也不知道这位做过公社革委会主任的是怎么把她骗上床的,但肯定一点,我输就输在没他有经验。当爱情不足以在女人面前和别人的所谓经验拼时,我还能做什么。我掉头就走了。这件事对我的打击太大了,也改变了我。从那以后,凡是有人要做我女朋友的,她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和我上床。当然后来我也知道怎么去骗一位大学女生了,现在看看她们那些同班男同学怎么是对手啊?你们骂我流氓也好,无赖也好,这社会就是这样。要怪我,还不如去怪那 77 级的公社革委会主任。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