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婆是万恶之源 !

(2007-07-05 15:53:42) 下一个


  回顾我的一生,我觉得我这辈子干的最不正确的事就是找了个老婆结婚,而干的最正确的事就是果断地与她离了婚。我觉得要不是我六年前与前老婆离了婚,就一定生生地被她毁了。

  我认为,如果拿全世界的老婆的素质来进行评比,那么中国大陆的老婆无疑是 最差劲的老婆。香港的老婆就要强得多,而台湾的女人有日本的味道,所以也很出色。

  实际上,大陆的妇女好的就不多,包括我母亲在内也一样。有人会说: “哈!你 一点都不孝!“。其实,我现在也没和母亲翻脸,她要生了病还得陪她去医院。不是说的这些,而是说大陆女的一大堆穷毛病。

  首先是假。见着女的,被迫都要说一些假话。所以说女的就是假话的根源。比方说,我见着一位美丽女子,对她说: “我想和你上床。“这本来是心里真心所想的事,可是一定引起她的愤怒,招一通骂。我非得和她说别的,比如谈谈外国文学什么的。如果你非常想上她,结果被她认为是流氓,不让你上她。而如果你表示不想上她,她就认为你是好人,结果就让你上她。

  如果你和一位大陆女子结婚,立刻就有一种被套牢的感觉,后悔的感觉。

  正如一位美国女子在嫁给一位中国男人之后发表的感想那样,说:“在中国,你不是和一个人结婚,你是和一群人结婚。“结婚后第一件要命的事就是要去应酬她那一大家子,岳父岳母,兄弟姐妹,七大姑八大姨,然后一大堆亲戚就不断地来求你办各种事。我认为,中国的贪官很多就是被这些亲戚朋友,尤其是老婆那个方向的亲戚所害的。就我的愿望,应当用一把机关枪向所有亲戚来一个大屠杀,通通打死才过瘾。

  第二件要命的事就是一结婚立即觉得钱不够花,所有的老婆都是贪得无厌的钱 老虎,挣多少都会觉得经济紧张,就好象有一把无形的手紧紧地卡住你的脖子。而一离婚后我立即觉得自己的钱足足地够花,整天大吃大喝,根本花不完。

  第三件事就是女人真她妈的事多,一结婚后立即觉得事情特别多,能活活把你累死。主要是中国女的办事效率低,又有一股不怕麻烦的劲。比方说房子一周打扫一次就足够了,她非得一天打扫两次,她妈的你愿意打扫就打扫好了,那是你的享受,不,她把这些算在为你的服务上,这样你就欠了她的,然后把你支使得团团转。而我一离婚后,立即轻松愉快,啥事没有,雇一钟点工,一个星期给我来打扫一次,顺便把衣服床单的都洗了,也就才一百元钱。而且我这人用人不疑,把钥匙都给钟 点工,让她在我上班的时候来,我才不怕被偷呢,要什么拿去好了。

  第四件事就是女人总要找男的纠缠,比方说女的都声称要支持男的搞事业,这件事情就很混帐。其实,男的要女的支持的不是搞事业,而是要女的支持他不求上进,胡混乱混,打麻将玩电子游戏什么的。就是由于有女的逼的,才让男的被迫去拍马屁往上爬,去求什么上进,和别人做你死我活的撕杀。如果没有老婆,自己随遇而安,活得多愉快! 我一见到女的写的征婚启事上写着什么“重感情,有事业心“ 心里就气得慌,他妈的老子就不重感情,事业上就不想要有什么上进心。回想当年的婚姻的日子,简直是我一生中最黑暗的日子。而离婚这六年来的日子则是我一生最幸福最愉快的日子,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真他妈的爽!

  而这几年去除了老婆的压迫, 发展下去中国会垮?我的身体发展下 去还会死呢! 我现在珍惜自己的每一天尽情享受,尽量吃好喝好睡好,将来就是死在我这套房子里好几天没人知道,那也值了。别我现在有福不享去找一些什么事情来追求一下,反而耽误了现在的享福,最后什么也没有捞着。

  总之,在中国大陆,如果一个男的有了老婆,他就会变成一个自私的人,凶狠的人,变态的人,没有自信心的人,使劲拍马屁向上爬的人,痛苦的人。

  而如果一个男的没有老婆,就会变成一个豁达的人,大方的人,好脾气的人,有自信心的人,乐观的人,不趋炎附势的人,随遇而安的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opinion 回复 悄悄话 Good point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