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30岁以上的男光棍们聊聊女人

(2007-06-07 19:56:35) 下一个
兄弟们,从对爱情的憧憬中早日醒来吧,女人大都是理性的(少数妇女除外)。
还是尽早尽快尽多的准备自己的物质基础,至少可以给自己的女人一段时间的安全感。

其实我还有更赤裸裸的建议,要是有条件,就别结婚了,太累,找个女人一起住,过几
年再换,又有新的来了。人就一辈子,别委屈自己。

一家之言,太较真的就算了。



我有一哥们,很早来美国,英文比中文流利,按说在男女方面比较开放。

有人给他介绍个女朋友,中央电视台的播音员,漂亮是当然的。
年底,他回国去中央电视台看那女的,大伙正在联欢,看到她正在跟人跳舞,当着很多
人的面就是一个耳光,把我吓坏了,挺文质彬彬的一个人。

我以为他们肯定完了,结果大处我意料,那女的2个月以后辞职,乖乖的来到美国做起
全职太太,隔年生了对双胞胎。

你以为是这巴掌起的作用?还是男方自身的条件?


你得角度错乐。。其实男人就是为了女人活着。。。没有女人,金钱地位啥都没意义乐
。。横不能霸占几个男得show off..其实男得也挺可怜得。。可能有钱乐搞定一个美女
,厌倦乐换下一个。。等实在烦乐又找真爱乐。找不着真爱又想要自个得孩子。其实只
有convert to gay才又可能做first class..不然到老乐发现,有多少hard earn money
都是女人给造乐。。默多克奋斗一生钱也花不完还不得捧给邓JJ。。80岁老头老成那样
挣乐一生乐还得anna一把就脱贫乐。。无非就是挣半天几个女人分而已。。你觉得她们
是商品得时候还给她们数钱呢。。只不过男性想占领心理统治制高点买个假相罢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