忏悔录

因为我们有原罪,所以我们要忏悔.
正文

忏悔录 11.25.06

(2006-11-28 03:25:14) 下一个

今年对我而言也许是个灾年.

外婆去世, 父亲昏迷已快一年,恐怕永远也醒不过来了, 婚姻因岳父岳母的到来而亮起了红灯, 也并未由于他们的走而前嫌尽释, 永久的裂痕还在扩大,快走到了彻底破裂的边缘,也许只是时间的问题. 而工作也因压力和家庭的不愉快而差点丢了,我都不知还能在这种状态下还能保持这份工作多久.

怨谁呢? 只能怨自己.

好想将她拥在怀里,什么都不说,让寒冰慢慢地溶化, 到头来发现这只是枉费心机,好几次将她拥在怀里,告诉她,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少年夫妻老来伴,好象只是对牛弹琴 .

每每想到一生呵护自己的父亲躺在病床上无助的样子,想着他生怕我们在这里吃苦而节省钱准备来看我们的时侯给我们带来,而他永远都无法再来了, 想着我的岳父岳母将给父亲办签证的材料扣下而自己办来不说,还要妻子在我回国最需要用钱去抢救父亲的时侯不要寄钱给我,而要帮他即将要出国的儿子时,就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泪水.我先出国,几年的煎熬后将妻子弄了出来,最后却无法让自己将已经有过两次中风的父亲接过来享受一下,那怕是亲口尝尝我在外学会做的菜,而不是只是吃他给做的可口饭菜....

我真的是个不孝子,我永远无法去除的心痛.

有时在想,如果能在梦里悄然地去了那该多好啊, 爸,我们又可以一起谈诗论画,养花种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