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山风

把自己站成一季的秋,从烟黄的旧叶中,捡出一片岁月的心情。
正文

【樱桃红了】

(2016-10-27 09:37:42) 下一个

樱桃的红和樱桃的梦一样
让我想起小时候的情景
想起满坡满山的红和绿。

我喜欢樱桃的红
像我身上的血
柔软的温热里
包裹着一颗颗动人的故事。

心中满溢的甜
都被樱桃的红
一颗一颗染透
所有被浪费的时光
都被樱桃的红
勾起旧时的欣喜和感激。

在这一片红里
我看到
你的微笑
一如当年的清新美丽
那是我喜欢的记忆。

明知道樱桃的红离我很远
却又觉得红在心里,甜在梦里
好像才刚刚遇见。。。

(摄影:念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