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山风

把自己站成一季的秋,从烟黄的旧叶中,捡出一片岁月的心情。
正文

【花】

(2016-10-27 08:53:56) 下一个

你眼里有花
我心里有你
花是你的春意
春意写着我的谢意。
        
缤纷的花
有璀璨的光芒
让喜悦
充满神秘与芳香。

下雨的季节
清凉如月
我闻着花香
寻觅你的美丽。

站在时光的窗口
藏一份欢喜于心
一抬头,
便遇见你的明媚。

我想
季节是懂我的
你是懂我的
静静的,随心就好。

当季节开放了花
当岁月凋零了花瓣,
我们的脸,是否还有
惺惺相惜的容颜?

(摄影:潇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