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山风

把自己站成一季的秋,从烟黄的旧叶中,捡出一片岁月的心情。
正文

【感动】

(2013-08-05 21:24:19) 下一个
我以为,
我们只是偶然相遇,
擦肩而过,便形同路人。
我以为,
我们只是萍水相逢,
点头示意,便再无交集。
我以为,
我们只是匆匆过客,
流星一闪,便悄无声息。
我以为啊,
我们只是两条隔离的平行线,
在自己的路上毫不相干的走。
而生活,
却让我们碰撞一处。
想起,
我们一同翩然起舞,
想起,
我们一同引吭高歌,
想起,
我们一同品尝美食,
想起,
我们一同笑闹把玩。
偶然相遇,
怎么会有真情流露,
萍水相逢,
怎么会有嘘寒问暖,
匆匆过客,
怎么会有倾心相助?
秋风中你总是送来关怀,
寒夜里你鼓励我要坚强。
一切的一切啊,
都让我感动,
感动你的真诚,
感动你的热情,
感动你的胸怀,
感动你的仁慈。
感动,
让我自信,
感动,
让我从容。
感动,
会变成一种力量,
让我在如花的生命中,
绽放出熠熠生辉的玫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Ecocitymeng 回复 悄悄话 即便是一缕轻轻飘过的春风,也会留下些许的温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