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山风

把自己站成一季的秋,从烟黄的旧叶中,捡出一片岁月的心情。
正文

【回家】

(2009-10-28 08:39:28) 下一个

    应该是几年前了.刚到纽约.举目无亲,人地生疏,,即使是阳光灿烂的日子,也拂不去心里厚重的阴影,说不出的失落与寂寞。

    纽约的大雪去了又来,来了又去,当一切的一切都随着鲜活的生命周而复始,而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寂寞。最想听到的,是那首回家”.

      “回家自始自终渗透着无与伦比的经典的孤独和哀伤,潮水般覆盖着我忧郁的灵魂。每当听到这优美的旋律,我就仿佛虚脱而走向不可预知的人生。尤其是那声嘶力竭之后一段低哀的抽泣,总有思乡的情绪在心灵深处颤动,让人有一种无可名状的辛酸.

   当一切寂寞都可以用想象抵达彼岸,那么音乐有时也会让我感到孤独。无论何时何地,只要这段音乐响起,我的心都会疼痛,,捧着这份疼痛,我往往找不到回家的路,我只能模糊着双眼,一任思潮奔涌。。。回家的路,还有多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