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2007-02-16 19:51:48) 下一个

贝贝最喜欢daddy, 从早上穿衣服,洗脸,刷牙,potty,到穿外套,带围巾,穿鞋,样样都要找daddy. 晚上也不例外。 除了陪他玩,基本上我只管他吃饭和协助洗澡。作为mommy, 心里不是不失落的。在贝贝又一次拒绝我帮他换睡衣后,我问他,是不是你觉得越让daddy帮你,是越爱daddy? 小人听了拼命点头。唉,我叹了气对他说: 小朋友,你越爱daddy, 才应该让daddy 休息在那儿什么也别干才对呀。

“为什么?”

“因为@#$%^...”, 我还真不会解释,只好以身作则表达了对老公的爱。在他早上被贝贝缠着potty的时候,帮他热了车,并扫了他车上的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