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人的爱情 3

(2007-02-04 20:40:53) 下一个

小安一直在想,如果没有那个玩笑,自己还会不会对林的突然出现那么敏感。小安现在还记得自己傻了似的半天说不出一个字,羞愧且抱歉。自己居然已经忘了别人的样子,而这个别人居然这么巧的出现在生日这一天。不过那一刻,小安已经忘了半小时前开的那个玩笑了。她在想怎么才能让自己或着林不觉得太尴尬。对不起,对不起,我尽想着考试的事了,我明天有一个重要的考试。我,我,刚才没看出来。没关系,没关系,你们宿舍的人说你可能在这儿,我就碰运气在这里守着了。林满眼笑意地看着语无伦次的小安。小安暗叫一声苦,晚上回去估计要被大家逼供了。

你还没吃饭吧,我也没呢,我请你吃饭吧。小安只想在宿舍的人到这间教室前把林给带走。十几分钟后,他们坐在了校内一个餐厅里,这里可以点菜,小安和好朋友经常来打打牙祭。饭菜上齐,小安才想起问林,你怎么到这儿来了? 林说他们早放假了,和几个朋友到小安读书的城市来玩,顺便来看看小安。唉,今天好像还是你的生日吧。林似乎突然记起了什么似的。小安微笑地看着林,没说什么,林倒自己不好意思起来。本来嘛,他去年能记得小安的生日,这会儿却又好像无意中想起,听起来有点假。生日快乐,你长大了。林迎着小安的微笑说。小安却害羞的垂下眼盯住自己的水杯,轻轻说了声谢谢。等她再抬起头,又换上了调皮的笑,我自己都忘了呢。她和林相视一笑。不知道是大学里改变了人,还是林本来不是小安想象的那么沉默寡言,总之一顿饭他们还是有不少话题,聊得也挺开心。不知为什么,林那一句你长大了,一直盈绕在小安心中。那一刻,她突然觉得面前这个男孩子让她觉得很亲切也很安心。

晚上回到宿舍,小安毫无疑问得被全宿舍的女孩子们打趣一番,多亏第二天是大考,不然非来个调灯夜审不可。小安一再强调林只是碰巧来访,好朋友跳出来救她说,小安也许并不喜欢林这样的外形的。他怎么啦?小安不由地要问一句。黑,个子不高,穿得象个淘气小子。我们觉得你应该更喜欢高大斯文白净的男生,跟你的气质也更接近些。” “哈哈......小安在床上笑得要岔气,同志们,谢谢大家的关心。我还真不知道我是什么气质,更合适什么样的人,明天考完我一定好好想想。小安在熄了灯的宿舍里想起林的那件可笑的T-shirt 和那顶boy的帽子不由地微笑,心想,也许我更喜欢淘气小子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