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逗你们开心呢

(2006-12-11 07:14:10) 下一个
今天一直下雨,爸爸本来不准备带我去瑞英阿姨家吃饭。但是怎么行呢,我都在家憋了大半天了,不让我透口气,岂不是让我憋坏了。结果老爸招架不了我的三招帅哥混龙手,乖乖投降了。我美滋滋的上了路,天不下雨了嘛,都是我带来的好运气,不服不行。都 说虎行生风,龙走下雨,我属小猴子,自然是有好吃的了。
阿姨专门给我做了不辣的菜,我爱吃。我还算比较矜持,不像有的叔叔阿姨,全然不顾什么吃像,辣的是一塌糊涂,鼻涕都出来啦。特别是两个叔叔,还要抢我的果奶,搞得我急急灌下那么一大瓶,小肚肚都快爆炸了。你们在那里笑我,我知道你们是逗我的,我也是故意让你们开心的啊。

还好回家的比较早,我还能看一会动画片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