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尽天下事

笑谈天下事,畅所欲言,此乃人生一大快事也!
正文

在国外混的原则

(2006-11-13 22:43:02) 下一个

首先欧要声明的是,欧不是共产党员,也不相信他们的那一套,欧也不是法轮功,也不是民运,但是我是个中国人。

 

 

不知道你看了六四运动的那些经过了没有,我在文学成里看过了一个比较片面的录像.为什么说是片面的呢,欧没有看到一个解放军被打死的镜头。也没有看到一个警察被打死的镜头。但是欧相信这个录像还是比较客观的。平心而论。这场运动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就是一群弱智在作一个弱智的死亡游戏。他们除了动机还有几分单纯之外,没有一件事情是对的。

 

欧想问你几个问题: 1 如果他们成功了,你认为他们能把中国领导好马?(他们从开始就是文革式的相互欺骗,就是误导,就是争权夺利,就是被香港台湾美国人利用,这样的人你认为他们比中共好马?这样的人,能代领中国人走好马?他们比当年搞共产运动的人都不如?你见到他们给政府提出的要求麽,有几点是可以拿的出手的,什么提高他们的待遇什么的,是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钱?还不是为了地位?还不是为了他们以后的特权将被取消而闹事?因为中国的改革,大学生自主就业,影响了他们的利益!自己没有本事赚钱,反而怪人家政府。欧当时认识的几个浙江农民,他们自己开公司,搞加工,现在每个都是亿万富翁,他们是在89年凑了三万元才开始干的。你看他们这帮民运人士现在都干了些什麽?他们和台湾人勾结,和法轮功勾结,干的是什么事情?他们对中共的攻击,协洋自重,要求洋人对中国制裁,结果害的都是大陆的人民,受损失的也是大陆的人民。他们敢理直气壮的对中国人民说他们对的起他们马?

 

2,如果你是中共当局,你会怎么处理这件事情?你认为你会答应这些学生的要求马?如果你是个成熟的政治家你会怎么作?不要光怪中共镇压他们,他们有那么多的机会,去合作,去谈判,为什么不把握机会,为什么要流血?为什么要把温和派被打倒了之后去流血,为了什么?他们上了香港人的当了?他们被人家利用了,还不知道!我这个人最恨那些情商比较低的人,自己作事情没有胆也没有识,读书读的太少的人。我对他们连一点点的同情之心都没有,我恨他们,如果没有他们这帮弱智,中国会发展的更好,中国也不会在国际上这麽多年这麽的尴尬,其实他们才是中国真正的敌人。这也是他们在中国人民心目中没有地位的尴尬境地!

 

3,你刚才说什麽基督教在中国什么的,你对基督教了解多少?你知道他们在中国都作了什么,他们以后会作什么。我来到美国之后,也加入了一些教会活动。感觉他们人很好,很善良,你友没有想过,他们 为什么只对中国留学生大规模的传教,为什么他们没有针对印度的学生传教,难道印度人不是上帝的子民马?谁敢保证教会势力大了不会影响中国的政局?谁知道他们会对中国造成什么样的结果?对中国的未来是好还是坏,你知道马?谁知道当年那帮充满了爱国的共产主义青年对中国造成了这麽大的伤害,难道你想再来一次马?我从了都不否认,每个人都是好人,欧就怕被人利用了还不知道。无论我们作什么事情,我们的地线就是不要作对不起自己祖国的事情,如果不知道该怎么作,最好不如不作,你认为呢?大家都是读书人,好好想想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